耳东木安

【的名】在看不到的地方

想看名取先生让的场先生吃瘪的样子,所以就写了(ฅ>ω<*ฅ)

经常OOC,见谅

然后是,冬至快乐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夏天的日子,总是捉摸不透的,原本还是晴朗的天气,忽然下起了暴雨。雨哗啦啦打在名取和的场身上,不一会儿两人便湿透了。

“谁说今天天气好,适合约会的…”名取边跑边好气没气的跟身边的人抱怨。

的场不说话,看着名取有些气急败坏的模样,嘴角不禁弯弯的。嘛,某人生气也是正常,自己忘记了三个月纪念日,好不容易等到双方有空的时间,又被大雨扰了兴致。

因为离的场住的地方比较近,所以他们打算回去换身衣服。不久,他们回到了公寓,的场轻车熟路的打开门,把湿漉漉的鞋脱放在玄关。

“我去给你拿衣服。”说完,的场把一条干毛巾扔给他,便进到的卧室里。名取环顾了一下室内,很简洁,和之前来没什么变化。

这是的场在外住的房子,他不想回本家的时候,便在这里住下。名取也很少来,毕竟都是的场去到他那里,然后死皮赖脸的要求留宿。

的场递给名取一套干净的衣服,“快换上,虽然是夏天,但笨蛋也是会感冒的。”

名取瞪了他一眼,转过身,便手脚麻利的把湿衣裤脱掉,他明显感受到了他男友炽热的目光,导致他身上的壁虎不自在的游走。

于是名取加快速度换上干净的衣裤,还企图转移话题。

“好像每次来你这里都是只在客厅待过…”话一说出口,名取就后悔了,耳朵热热的,他硬着头皮回头看的场一眼,发现的场头转过一边,支支吾吾的样子。

“哦…是吗…”

就这么回答?

名取皱起眉头,异常不爽。平时在名取自己的公寓可不是这种清纯模样,多动得很。

“你房间不会藏着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吧?”

的场又恢复到平时轻浮的样子,“怎么会,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。”

这张脸太有欺骗性了。名取黑着脸。

趁的场不注意,名取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的场的卧室冲,任的场怎么拉都拉不回来。

打开卧室的那一瞬间,的场无力的瘫坐在地上,第一次感受到了绝望。明明在除妖最危险的时候,也从未有过的感觉。

而于名取而言,却是震惊得不行。卧室里贴满了自己的海报,还有各种手办,玩偶,代言的各种商品。书桌上还摆满了他参演的电视剧电影的DVD,连只是客串的都有。

名取一下子说不出话来,胸口闷闷的,转头看了一眼门外面那个人,然后一步一步走过去。

“不是嫌弃我拍的电视剧玛丽苏吗?”

名取蹲下,和的场平视。他们都清楚的看到了彼此眼中的自己。

是的场先有了动作。他捧起名取的脸,轻轻碰了碰嘴角。

“是啊,嫌弃得不得了呢,周一。”

--END.

小剧场

名取偶尔会闲来无事逛逛自己发的推特下面的评论。他发现有个粉丝很能怼,只要有骂他的黑粉,就会被疯狂怼一遍。这怼人的口气欠揍中带着熟悉。于是乎名取点进那个粉丝的主页,一个原创推特都没有,全是转发他的。
名取把那个粉丝的主页截图,发给了某人。
To静司:
13:14:20[图片]这人是你吗
13:14:50[图片]这人是你吗(已读)

过了N久

To周一:
20:13:00  …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