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东木安

【轰爆】活着。

☆私设爆因敌人攻击丧失个性,开始失眠
☆轰这个时候刚好在国外执行任务
☆轰爆情侣关系

         爆豪胜己已经数不过来,自己今晚是第几次翻身了。自从自己两个月前丧失个性以后,就开始出现失眠症。那时候轰焦冻还在身边,好歹也能哄着自己睡个四五个小时,可是轰焦冻现在出国执行任务,自己也不可能矫情的让轰焦冻推掉任务。
 
       况且他爆豪胜己也不是那种容易自暴自弃的人,只是现下睡不着,确实很难受。于是他索性爬起身来,盯着窗外墨色的夜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这天怎么还没亮!爆豪胜己不禁烦躁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远处的灯光朦胧,清冷的月光也投进房间里,虽然关着窗,但爆豪胜己还是感觉到了一股寒气,不免裹紧了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叮”有一条短信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[焦冻:还活着吧?]

          爆豪胜己点开手机,看着短信立马气打一处来。半边混蛋怎么总是能踩到他爆炸的边缘呢?!

          手指快速反应,打出了“滚,又不是抑郁症,废话真多”,刚想发出去却犹豫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 爆豪胜己又看了一眼轰焦冻的短信,豁然想到和敌人惨烈的战斗之后,自己在医院病床上醒来,发现轰焦冻趴在床上看着他,因为被轰焦冻的眼光盯得很不舒服,便吼了一句:“盯着我干什么呀混蛋!”谁知轰焦冻只是垂眼笑笑,就拉着他的手握住,说:“我在看你是不是还活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最后爆豪胜己还是默默的把那十一个字删掉,再新打上两个字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[胜己:活着。]

          短信显示发送以后,爆豪胜己重新躺下,抱着一股必睡的决心,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 国外的另一个人,收到短信后愣了一下,反复看是不是搞错了,轰焦冻以为会收到那家伙不耐烦的话,没想到第一次这么坦率。虽然回答的也不是什么害羞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 轰焦冻又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。像他们这种职业,在死亡的边缘里,寻觅生命,谁也想不到下一个见到死神的人会不会就是自己,所以总想去确定一些什么。
 
        他拇指摩擦着爱人发给自己的短信,尽管只有两个字,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 活着就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后记,写的时候忽然想到某动漫一对兄妹,妹妹在哥哥负伤醒来以后,妹妹盯着哥哥看,然后哥哥问:你在干什么?妹妹就说,看你是不是还活着。
大概就是这种心情吧,希望看到自己爱的人生龙活虎的活着。

对不起啰嗦了一大堆!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在这里比个心!!!!谢谢

评论

热度(32)